作者swener (Bad dream, holy tears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集文堂民生店的hoya鏡片
時間Thu Aug 2 01:25:19 2007
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左1000 右800
店家建議我配 hoya 1.67 → $6000 (集文堂民生)
我忘了是單非還是怎樣
但是我後來又到了另一家口碑也還不錯的 (也在民生社區)
他開的價就很可怕
有差到三張的小朋友
還說什麼如果另一家開這樣的價
你可以馬上跟他買十支
可是集文堂在板上畢竟是好評不斷的店
應該不至於給客人假鏡片吧
所以想來問一下板上專業的版友們
集文堂開這樣的價 hoya 1.67 算合理嗎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0.45
1F:→ Tmix:往上爬一下,有折數和牌價的訊息~ 08/02 01:28
2F:→ HONKAKUYA:你確定你問的是HOYA嗎?HOYA沒有1.67耶… 08/02 02:10
3F:推 fairykila:我度數和你差不多 在睛品問到的比你還貴 囧... 08/02 04:27
4F:推 fairykila:sorry 突然想到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報價文 如果不妥還請麻 08/02 04:43
5F:→ fairykila:煩原po幫忙把文章刪掉好嗎 抱歉!可能我殺到後來的價錢 08/02 04:44
6F:→ fairykila:比原po還貴 所以…覺得原po這價錢還ok (我好像是問1.6) 08/02 04:45
7F:→ fairykila:我怎麼有印象我也有問到1.67的 應該有1.67吧....? 08/02 04:50
8F:推 Freeheart:1.67也有分不同等級的鏡片 即使要報價也不完整 08/02 07:36
9F:→ Freeheart:結果就容易造成誤會~~~ 08/02 07:37
10F:推 eyeoptik:2樓不要跟我說你是開店的....4585篇請看一下 08/02 13:50
11F:→ eyeoptik:hoya1.67我賣了快一年了,難道高雄沒賣??? 08/02 13:51
12F:推 eyeoptik:是4858篇才對 08/02 13:55
13F:推 liuring:hoya有1.67的唷...單非vp,你這個價錢如果是單配鏡片應該是 08/02 14:21
14F:→ liuring:合理...如果連框配還可以再低!!! 08/02 14:22
15F:→ HONKAKUYA:E大好兇喔...小的只是用疑問句的方式問原PO是否記錯了 08/02 15:38
16F:推 ttccnn:當你說沒有1.67的時候 並不是疑問句啊 08/03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