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ner (Bad dream, holy tears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集文堂民生店的hoya镜片
时间Thu Aug 2 01:25:19 2007
因为我是高度近视 左1000 右800
店家建议我配 hoya 1.67 → $6000 (集文堂民生)
我忘了是单非还是怎样
但是我後来又到了另一家口碑也还不错的 (也在民生社区)
他开的价就很可怕
有差到三张的小朋友
还说什麽如果另一家开这样的价
你可以马上跟他买十支
可是集文堂在板上毕竟是好评不断的店
应该不至於给客人假镜片吧
所以想来问一下板上专业的版友们
集文堂开这样的价 hoya 1.67 算合理吗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0.45
1F:→ Tmix:往上爬一下,有折数和牌价的讯息~ 08/02 01:28
2F:→ HONKAKUYA:你确定你问的是HOYA吗?HOYA没有1.67耶… 08/02 02:10
3F:推 fairykila:我度数和你差不多 在睛品问到的比你还贵 囧... 08/02 04:27
4F:推 fairykila:sorry 突然想到这样不知道算不算报价文 如果不妥还请麻 08/02 04:43
5F:→ fairykila:烦原po帮忙把文章删掉好吗 抱歉!可能我杀到後来的价钱 08/02 04:44
6F:→ fairykila:比原po还贵 所以…觉得原po这价钱还ok (我好像是问1.6) 08/02 04:45
7F:→ fairykila:我怎麽有印象我也有问到1.67的 应该有1.67吧....? 08/02 04:50
8F:推 Freeheart:1.67也有分不同等级的镜片 即使要报价也不完整 08/02 07:36
9F:→ Freeheart:结果就容易造成误会~~~ 08/02 07:37
10F:推 eyeoptik:2楼不要跟我说你是开店的....4585篇请看一下 08/02 13:50
11F:→ eyeoptik:hoya1.67我卖了快一年了,难道高雄没卖??? 08/02 13:51
12F:推 eyeoptik:是4858篇才对 08/02 13:55
13F:推 liuring:hoya有1.67的唷...单非vp,你这个价钱如果是单配镜片应该是 08/02 14:21
14F:→ liuring:合理...如果连框配还可以再低!!! 08/02 14:22
15F:→ HONKAKUYA:E大好凶喔...小的只是用疑问句的方式问原PO是否记错了 08/02 15:38
16F:推 ttccnn:当你说没有1.67的时候 并不是疑问句啊 08/03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