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rfcy (無敵鐵金剛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鏡片的選擇
時間Mon Jul 30 21:01:36 2007
想請問各位一 下
因為我的視差很大
一邊近視200度
另一邊遠視400度
所以眼鏡配起來 鏡片很厚就不說了
重點是 眼睛呈現一大一小的狀況
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嗎?
謝謝各位~~~~
--
之前有看 好像都沒有很明確的答案
爬文也爬不太到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19.130
1F:推 mars888:採用HOYA的METS技術可讓您兩邊鏡片厚度較接近! 07/31 18:01
2F:→ sanshould:在視差太大造成不同視的情況下 可以考慮隱形眼鏡看看:) 07/31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