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rfcy (无敌铁金刚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镜片的选择
时间Mon Jul 30 21:01:36 2007
想请问各位一 下
因为我的视差很大
一边近视200度
另一边远视400度
所以眼镜配起来 镜片很厚就不说了
重点是 眼睛呈现一大一小的状况
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 有什麽好方法可以改善吗?
谢谢各位~~~~
--
之前有看 好像都没有很明确的答案
爬文也爬不太到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19.130
1F:推 mars888:采用HOYA的METS技术可让您两边镜片厚度较接近! 07/31 18:01
2F:→ sanshould:在视差太大造成不同视的情况下 可以考虑隐形眼镜看看:) 07/31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