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ary (犯人はこの中にいる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副眼鏡的品牌
時間Mon Jul 30 00:19:46 2007
最近配了一副眼鏡,回家的時候想上網了解一下品牌背景之類的
無奈名字太過菜市場XD 遍尋不著官方網站 或是相關介紹網頁
如果板上有強者知道的話,可否幫小弟介紹一下XD
或是指點一下這牌子的眼鏡評價
BLACK PEPPER 1-102
在我去買之前好像有人買走 素色版的XD 被人搶先一步
是日本手工限量框,我的線索只有這些
請各位強者幫幫忙吧Q_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3.165
1F:推 alexistt:你去哪配眼鏡的押? 如果去晴品 光明 久必大等等 07/30 09:34
2F:→ alexistt:你的線索可以說是非常令人頭大 07/30 09:35
3F:→ HONKAKUYA:黑胡椒? 07/30 12:47
4F:→ azary:士林國賓配的..XD 07/30 20:39
5F:推 ulysseshung:挖~~這個品牌也有人在討論囉!!呼呼~~我個人很喜歡! 07/31 10:25
6F:→ ulysseshung:是木頭鏡腳吧!爾且紋路很漂亮~~價格也不菲! 07/31 10:25
7F:→ ulysseshung:如果你需要的話~~我建議你去仁愛路上的四季眼鏡! 07/31 10:27
8F:→ ulysseshung:四季那邊很多,我也很喜歡!不過最近看到更屌的眼鏡~~ 07/31 10:28
9F:→ ulysseshung:在安和路上的HOT ICE !他們家也很多屌框~~ 07/31 10:29
10F:→ azary:版料的鏡腳XD 會選這附是因為老闆娘大力推薦這副限量框XD 07/3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