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ary (犯人はこの中にいる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想问一副眼镜的品牌
时间Mon Jul 30 00:19:46 2007
最近配了一副眼镜,回家的时候想上网了解一下品牌背景之类的
无奈名字太过菜市场XD 遍寻不着官方网站 或是相关介绍网页
如果板上有强者知道的话,可否帮小弟介绍一下XD
或是指点一下这牌子的眼镜评价
BLACK PEPPER 1-102
在我去买之前好像有人买走 素色版的XD 被人抢先一步
是日本手工限量框,我的线索只有这些
请各位强者帮帮忙吧Q__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3.165
1F:推 alexistt:你去哪配眼镜的押? 如果去晴品 光明 久必大等等 07/30 09:34
2F:→ alexistt:你的线索可以说是非常令人头大 07/30 09:35
3F:→ HONKAKUYA:黑胡椒? 07/30 12:47
4F:→ azary:士林国宾配的..XD 07/30 20:39
5F:推 ulysseshung:挖~~这个品牌也有人在讨论罗!!呼呼~~我个人很喜欢! 07/31 10:25
6F:→ ulysseshung:是木头镜脚吧!尔且纹路很漂亮~~价格也不菲! 07/31 10:25
7F:→ ulysseshung:如果你需要的话~~我建议你去仁爱路上的四季眼镜! 07/31 10:27
8F:→ ulysseshung:四季那边很多,我也很喜欢!不过最近看到更屌的眼镜~~ 07/31 10:28
9F:→ ulysseshung:在安和路上的HOT ICE !他们家也很多屌框~~ 07/31 10:29
10F:→ azary:版料的镜脚XD 会选这附是因为老板娘大力推荐这副限量框XD 07/3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