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k13kimo (我想休學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有關於角矢的手工框
時間Sat Jul 28 15:50:36 2007
小弟的臉型算是相當大的..
頭也很大...
new era的帽子都要帶到7 5/8
所以一般比較小的眼鏡我都不能帶...
最近想要新入手角矢的框
可是高雄好像買不到(有爬過文了)
主要有看到文章裡面有提到其拾參
還滿適合的
我也覺得其拾捌不錯
想問一下有經驗的版友
這兩支哪知比較適合臉大頭又大的人...
還是有其他比較適合的框
我知道眼鏡要試帶會比較好
可是在高雄真的不太容易找到角矢的框
我有去本格屋看過
去了兩次但是都沒開= = 是怎麼回事....
所以只好轉而從網拍下手了...
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
其拾參跟其拾八哪隻比較適合
拜託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4.72
1F:推 cownn:道明中學哪邊?? 搬了喔 07/28 15:51
2F:→ hck13kimo:沒搬地方..可是沒開= = ..不知道什麼原因.. 07/28 15:53
3F:推 cownn:店在林森路上靠近三多路的地方 07/28 15:56
4F:→ cownn:離新光三越沒很遠 07/28 15:56
5F:→ hck13kimo:原來是搬了= =..店裡面有角矢的框嗎..晚上想去看看 07/28 16:02
6F:推 Freeheart:推薦EFFECTOR 大框厚又屌 不過要去日本拿 XD 07/28 18:07
7F:→ Freeheart:今天在國際音響展遇到本格的親戚剛好戴這個 酷..cc 07/28 18:08
8F:推 HONKAKUYA:咦?F大遇到我表弟囉?真巧的說!! 07/28 20:47
9F:→ HONKAKUYA:我也想跟"伊菲托"的廠商談進貨的事,因為框真的讚... 07/28 20:48
10F:推 Freeheart:找幾家店進一批貨分一分吧 真的是宅的很帥 07/28 21:29
11F:推 hide1229:唔 7又5/8 原PO跟我戴同SIZE....>/////< 07/28 23:25
12F:→ hck13kimo:配好了..選了其拾參..店裡的人真不賴 07/29 19:35
13F:→ hck13kimo:忘了說我是去台南久必大配的..高雄本格屋沒有角矢的框 07/29 19:51
14F:推 geminiboyboy:我跟你一樣 正戴拾其捌 也在台南久必大買的 07/31 22:06
15F:→ HONKAKUYA:本格眼鏡有角矢的框!! 10/02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