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k13kimo (我想休学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有关於角矢的手工框
时间Sat Jul 28 15:50:36 2007
小弟的脸型算是相当大的..
头也很大...
new era的帽子都要带到7 5/8
所以一般比较小的眼镜我都不能带...
最近想要新入手角矢的框
可是高雄好像买不到(有爬过文了)
主要有看到文章里面有提到其拾参
还满适合的
我也觉得其拾捌不错
想问一下有经验的版友
这两支哪知比较适合脸大头又大的人...
还是有其他比较适合的框
我知道眼镜要试带会比较好
可是在高雄真的不太容易找到角矢的框
我有去本格屋看过
去了两次但是都没开= = 是怎麽回事....
所以只好转而从网拍下手了...
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
其拾参跟其拾八哪只比较适合
拜托了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4.72
1F:推 cownn:道明中学哪边?? 搬了喔 07/28 15:51
2F:→ hck13kimo:没搬地方..可是没开= = ..不知道什麽原因.. 07/28 15:53
3F:推 cownn:店在林森路上靠近三多路的地方 07/28 15:56
4F:→ cownn:离新光三越没很远 07/28 15:56
5F:→ hck13kimo:原来是搬了= =..店里面有角矢的框吗..晚上想去看看 07/28 16:02
6F:推 Freeheart:推荐EFFECTOR 大框厚又屌 不过要去日本拿 XD 07/28 18:07
7F:→ Freeheart:今天在国际音响展遇到本格的亲戚刚好戴这个 酷..cc 07/28 18:08
8F:推 HONKAKUYA:咦?F大遇到我表弟罗?真巧的说!! 07/28 20:47
9F:→ HONKAKUYA:我也想跟"伊菲托"的厂商谈进货的事,因为框真的赞... 07/28 20:48
10F:推 Freeheart:找几家店进一批货分一分吧 真的是宅的很帅 07/28 21:29
11F:推 hide1229:唔 7又5/8 原PO跟我戴同SIZE....>/////< 07/28 23:25
12F:→ hck13kimo:配好了..选了其拾参..店里的人真不赖 07/29 19:35
13F:→ hck13kimo:忘了说我是去台南久必大配的..高雄本格屋没有角矢的框 07/29 19:51
14F:推 geminiboyboy:我跟你一样 正戴拾其捌 也在台南久必大买的 07/31 22:06
15F:→ HONKAKUYA:本格眼镜有角矢的框!! 10/02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