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an06 (斷了的弦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用一般太陽眼鏡打球會很怪嗎
時間Sat Jul 28 13:26:09 2007
我本身是壘球隊的,因為不喜歡戴隱形眼鏡
所以想配一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(我度數500多)
不過拿一般遮陽的墨鏡來打球會不會很怪阿?
還有帶著墨鏡進出室內外要換 會不會也很麻煩?
一副眼鏡要3000多 很怕配了但戴的機會卻很少
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4.239
1F:推 nikekao:怕不怕還有奇不奇怪麻煩就要看你自己的感覺跟習慣了 07/29 08:18
2F:→ nikekao:如果懶得換就配變色鏡片,如果不會的話可以配有度數的運動 07/29 08:19
3F:→ nikekao:型太陽眼鏡 07/29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