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an06 (断了的弦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用一般太阳眼镜打球会很怪吗
时间Sat Jul 28 13:26:09 2007
我本身是垒球队的,因为不喜欢戴隐形眼镜
所以想配一副有度数的太阳眼镜(我度数500多)
不过拿一般遮阳的墨镜来打球会不会很怪阿?
还有带着墨镜进出室内外要换 会不会也很麻烦?
一副眼镜要3000多 很怕配了但戴的机会却很少
请大家给我一点意见吧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4.239
1F:推 nikekao:怕不怕还有奇不奇怪麻烦就要看你自己的感觉跟习惯了 07/29 08:18
2F:→ nikekao:如果懒得换就配变色镜片,如果不会的话可以配有度数的运动 07/29 08:19
3F:→ nikekao:型太阳眼镜 07/29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