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tical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gwendiline (丹丹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心得]去大墩路上的可米配鏡~ 時間: Sat Jul 28 12:16:46 2007 先附上幾張照片~ 1.眼鏡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5&p=6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7&p=8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8&p=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6&p=7 2.眼鏡 & me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2&p=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0&p=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gwendiline&b=28&f=1404119603&p=4 網誌板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wendiline&article_id=6374856 很久以前要來po心得的 但最近才有空po>< 配鏡到現在 應該快一個月囉..╮(﹋﹏﹌)╭.. 久聞可米眼鏡大名 感謝眼鏡版的人給我的好資訊~^^ 只是沒想到 一開始拼命推薦這間店的我 竟然是最後才去這間店消費的人 (很沒說服力XD 拍謝 拍謝喔>////<) 算算戴眼鏡的歲月 應該快要20年了...(⊙o⊙) 大家不要驚訝 因為早在保溫箱裡 我就有散光 和近視>< 所以小一開始戴眼鏡 也是可以理解的~ (這是藉口 藉口!!!( ̄▽ ̄#)﹏﹏) 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其實 我只是要表達 在數不清次的配鏡經驗中 可米是讓我最滿意的 無論是框給我的感覺 價位 服務品質 眼鏡從台北配到台中 目前還沒有一間可以和可米相比 當然囉 這只是比較級啦 我相信 還是有很多優秀的眼鏡店也是很不錯的~~ 嗯 哈拉這麼久 還是言歸正傳敘述一下配鏡過程好了~ ============本片開始============= 那天到可米 是一個髮量比較少的人招呼我的^^" (大家應該知道 總共有三個人) 胖胖那位剛好休假~ 另一個老一點的在招呼別人~ 他們的框比較少 (相較於一般的眼睛店 仁X 或一中街那排) 所以選擇也少了許多 不過架上的框給人的感覺 和其他眼鏡行的框差很多 不知怎的.. 感覺有質感些 (當然 不排除有燈光作祟之嫌疑 XD) 店員先讓我試框 有喜歡的可以先挑起來 之後再商量預算的問題 所以 我就開始和男友看起框來 這次框的訴求大概有幾點: 1.框要大- 因為之前的框 每副會讓我的眼睛跑一點出去><很醜!! 2.眼鏡不會滑下來- 可能鼻子不夠挺...我不喜歡戴起來像阿婆>< 3.顏色要亮- 嗯 不要再黑色啦>< 超暗沉的! 其實 這次本來是要買金屬框的... (想換換風格^^+) 所以一開始我們也先從金屬框看起 不過金屬框都偏小 所以不太符合我的要求 再加上材質太輕.. 我不習慣戴太輕的眼鏡 (感覺很沒安全感@@) 本來有看上一支 但光是框就要8000( ̄ー ̄;) 因此作罷!! 當然 賽璐璐材質 以及日本手工框 (也就是眼鏡板常說的8210 5210等等) 雖然比較耐用 但還是因為價位 以及顏色問題 所以 我還是選擇板料材質的框~ 實在是因為我的鏡片已經要訂做了 所以框實在沒能力再多花錢T T 因此就選擇這副啦 相較於剛剛說的框 它價位比較便宜 而且也符合我要的樣子 重新驗了光 進去驗光室 我"很順地"先坐上驗光機前 (一直以來都這樣 像吃飯一樣自然) 沒想到 店員竟然要給我傳統驗光 不用那台機器 他說:"你的散光比較複雜 還是手動驗光 會比較準" 所以在他細心驗光下 我驗了半個小時^^" 真的很細心!!! 在台中 從沒被這麼仔細驗光過 在台北 惟一驗這麼仔細的店已經倒了>< 的確 在他仔細驗光下 我散光度數兩眼都可以再降25 因為有時候是角度的問題 即使是低一點的度數換個角度 就可以變清楚 (甚至是更清楚~) 因為驗光機容易使度數高估 眼鏡戴久了會不舒服>< (怪不得...眼壓常常會很重!!) 還有一點更重要的 因為降了25度 我右眼的鏡片可以不用再訂做!!<( ̄︶ ̄)y (不過左眼還是要..因為左右眼差很多!!><) 有沒有訂做 鏡片價格就差很多哩~~ 決定後 鏡片我選擇韓國一般鏡片 (這次沒選HOYA~因為以我這度數配起來就超出預算太多) 呵 配起來 3000有找~ (有找個幾百塊喔~) 我覺得很滿意了 因為以前配也差不多這價格 但是框 和鏡片品質差很多!! 拿眼鏡是一個星期後了 (因為是訂做片!) 這次換胖胖的店員招呼我 一樣 服務也是很好 幫我調眼鏡調得很舒適 而且讓我的眼睛都能在框裡 看起來 很清楚~ 呵 當然也是弄了很久~ 總之 服務品質是無可挑剔的 因為調到我帶起來最好的狀態下 我的框已經塞不進去原本的盒子裡 (原本的盒子超可愛的(≧<>≦)) 所以他很細心地換大的給我 一樣也是很有質感的盒子 (皮質外殼~) 當然 那個讓我大心的小眼鏡盒 他還是幫我裝上原本的舊眼鏡 讓我一起帶回家(∩_∩) 很開心~ 這支眼鏡現在戴了一個月 我還是很滿意 框很舒適 還可以蠻新的XD 眼睛也不容易像以前那樣容易疲累 我想可米唯一缺點就是樣式比較少 選擇會少一點 另外 框多比較流行 樣式很新穎 可能會較適合年輕人 (雖然那天我有看到一個有點年紀的"媽媽"帶了一堆親戚去配眼鏡XD) 另外就是膠框較多 好看的金屬框價格偏高 且比較少 我是指和膠框相比 當然 金屬框也是有很多選擇的~ 但大致上都很好看 各各具有特色~ 以上 我的心得~ 附上幾張害羞自拍照 以及眼鏡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~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92.3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92.30
1F:推 alexistt:好文... 07/28 12:29
2F:推 comforters:我不同意 台北很多店都很仔細驗光 台中視友更仔細 07/28 13:54
3F:→ comforters:我去可米的心得就是 選擇少 走精緻路線 07/28 13:54
4F:→ comforters:但是絕對沒有到大老遠專程跑去的必要 07/28 13:55
5F:推 comforters:我覺得高度近視不要去可米 會驗錯 >< 我就是一例 07/28 14:00
6F:→ comforters:走路都會暈 拿回去重配 老闆才幫我加散光 07/28 14:01
7F:→ comforters:真是誇張極了~雖然服務態度很好 但是專業程度不優 07/28 14:01
8F:→ gwendiline:我那時候在驗光的時候 他就要我多走十分鐘~基本上他們 07/28 14:43
9F:→ gwendiline:能不配太重就不要太重 所以會希望適當就好 驗光過程 07/28 14:44
10F:→ gwendiline:他會要我多看看走走 而且適應過程中他會一直在旁邊 07/28 14:45
11F:→ gwendiline:不會因此就做別的事 感覺很受尊重~^^ 所以之後戴眼鏡 07/28 14:46
12F:→ gwendiline:度數很剛好 而且非常舒服 因為他要確定是我很適合的度 07/28 14:46
13F:→ gwendiline:數才會下決定 也因此要我多看 我相信好的眼鏡行還是 07/28 14:47
14F:→ gwendiline:很多 所以這是種比較級囉~至少在我經驗裡是這樣啦~^^y 07/28 14:48
15F:→ fan7253:可米服務態度親切 調整鏡框技術不錯 07/28 22:13
16F:推 meisterhaft:那..台中較多人推的就是可米跟視友?真難抉擇.... 07/29 01:09
17F:→ eva5200:視友仔細嗎? 我完全不認同 優視中科店的mars大哥才是真 11/23 00:33
18F:→ eva5200:的仔細 11/23 00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