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 (青春無敵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寶島的眼鏡為什麼都那麼貴
時間Sat Jul 28 03:18:16 2007
如題
感覺寶島的眼鏡都貴的嚇人啊
之前到寶島配一付膠框眼鏡
鏡框 2000
鏡片最便宜的也要2000
之後我同學都說我被騙了
根本不用那麼貴
寶島廣告打的凶
當然要取回利潤
是這樣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6.185
1F:→ lossen:我覺得你被你不懂裝懂的朋友騙了@@" 買鏡片不能光看價錢 07/28 08:47
2F:推 ulysseshung:推~~樓上的大大說的有道理!! 07/28 10:06
3F:推 justfree:也不能說被朋友騙了吧 不過生意就是歡喜甘願的 07/28 10:49
4F:推 TOUCH99:不怕的話 一千塊也是可以配到好的 07/28 11:23
5F:推 evilcold:貴不貴要拿品牌來比 當然開銷上和師父抽成也是有關係 07/28 12:32
6F:→ mathrew:也不能說被朋友騙, 寶島真的就是比別人貴, 又不怎麼專業 07/28 15:57
7F:推 andy80067:黑阿 07/29 16:06
8F:推 cococola:但寶島服務好 07/30 18:40
9F:推 mauvais:廣告做得那麼大, 當然貴啊 07/3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