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 (青春无敌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宝岛的眼镜为什麽都那麽贵
时间Sat Jul 28 03:18:16 2007
如题
感觉宝岛的眼镜都贵的吓人啊
之前到宝岛配一付胶框眼镜
镜框 2000
镜片最便宜的也要2000
之後我同学都说我被骗了
根本不用那麽贵
宝岛广告打的凶
当然要取回利润
是这样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6.185
1F:→ lossen:我觉得你被你不懂装懂的朋友骗了@@" 买镜片不能光看价钱 07/28 08:47
2F:推 ulysseshung:推~~楼上的大大说的有道理!! 07/28 10:06
3F:推 justfree:也不能说被朋友骗了吧 不过生意就是欢喜甘愿的 07/28 10:49
4F:推 TOUCH99:不怕的话 一千块也是可以配到好的 07/28 11:23
5F:推 evilcold:贵不贵要拿品牌来比 当然开销上和师父抽成也是有关系 07/28 12:32
6F:→ mathrew:也不能说被朋友骗, 宝岛真的就是比别人贵, 又不怎麽专业 07/28 15:57
7F:推 andy80067:黑阿 07/29 16:06
8F:推 cococola:但宝岛服务好 07/30 18:40
9F:推 mauvais:广告做得那麽大, 当然贵啊 07/3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