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kalan (活力無限~~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閒聊] 有關報價文
時間Fri Jul 27 20:43:40 2007
我覺得可以po要求報價文
大家只要使用站內回信的機制 依樣可以答道詢價的目的
只是標題採用報價或詢價 想得到資訊的人 可以得要想要的
想幫助其他人的大大 也可以得到滿足
詢價就詢價阿!! 朋友之間也不是都一直在詢價 買什麼都問
在ptt'是大家都可以交個朋友不是嗎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14.114
1F:推 pk:當初禁止報價文的是因為版主認為服務以及技術是無法用金錢量化 07/27 22:21
2F:推 pk:後來又說了一些每家店的成本不一樣..所以不能比價之類的 07/27 22:26
3F:推 wawamomo:很多版都有再討論價錢啊,為什麼就只有眼鏡版會有這種問題 07/27 23:35
4F:推 lulu:推一樓板友,當初說啥禁報價明明就是說服務無價 07/28 00:05
5F:→ lulu:如果服務很好給他賺一點我想大家也都願意,但是板主認為這樣 07/28 00:06
6F:→ lulu:報價會使得店家倒閉,所以就直接定板規不能報價,也不接納反 07/28 00:08
7F:→ lulu:方的意見,也沒有辦過投票,就執行了這個板規 07/28 00:10
8F:推 evilcold:配眼鏡之中包含了技術和服務 但這時代價位不能說沒影響 07/28 04:08
9F:→ evilcold:當然如果這裡很多店家在看版的話 有可能造成惡性競爭 07/28 04:09
10F:→ evilcold:如果大部份都因價低 而去光顧 不能保証別家不會再降價 07/28 04:12
11F:→ evilcold:就算只有光顧一次 只要技術ok 服務別太差 價位吸引力很大 07/28 04:12
12F:→ evilcold:惡性循環的結果 相信不難想像 在台中有人賣一副眼鏡賣得 07/28 04:14
13F:→ evilcold:還比一副眼鏡的成本低 一副99元..有客人總比沒生意好 07/28 04:18
14F:→ evilcold:如果說代理商的話 覺得還好 因為不是每家都有代理商問題 07/28 04:19
15F:推 douliou:網路報價還好解決,地區性價格競爭,比這還嚴重!! 07/28 14:26
16F:→ douliou:話說..有些廠商根本不管報價的!! 07/2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