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kalan (活力无限~~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闲聊] 有关报价文
时间Fri Jul 27 20:43:40 2007
我觉得可以po要求报价文
大家只要使用站内回信的机制 依样可以答道询价的目的
只是标题采用报价或询价 想得到资讯的人 可以得要想要的
想帮助其他人的大大 也可以得到满足
询价就询价阿!! 朋友之间也不是都一直在询价 买什麽都问
在ptt'是大家都可以交个朋友不是吗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14.114
1F:推 pk:当初禁止报价文的是因为版主认为服务以及技术是无法用金钱量化 07/27 22:21
2F:推 pk:後来又说了一些每家店的成本不一样..所以不能比价之类的 07/27 22:26
3F:推 wawamomo:很多版都有再讨论价钱啊,为什麽就只有眼镜版会有这种问题 07/27 23:35
4F:推 lulu:推一楼板友,当初说啥禁报价明明就是说服务无价 07/28 00:05
5F:→ lulu:如果服务很好给他赚一点我想大家也都愿意,但是板主认为这样 07/28 00:06
6F:→ lulu:报价会使得店家倒闭,所以就直接定板规不能报价,也不接纳反 07/28 00:08
7F:→ lulu:方的意见,也没有办过投票,就执行了这个板规 07/28 00:10
8F:推 evilcold:配眼镜之中包含了技术和服务 但这时代价位不能说没影响 07/28 04:08
9F:→ evilcold:当然如果这里很多店家在看版的话 有可能造成恶性竞争 07/28 04:09
10F:→ evilcold:如果大部份都因价低 而去光顾 不能保证别家不会再降价 07/28 04:12
11F:→ evilcold:就算只有光顾一次 只要技术ok 服务别太差 价位吸引力很大 07/28 04:12
12F:→ evilcold:恶性循环的结果 相信不难想像 在台中有人卖一副眼镜卖得 07/28 04:14
13F:→ evilcold:还比一副眼镜的成本低 一副99元..有客人总比没生意好 07/28 04:18
14F:→ evilcold:如果说代理商的话 觉得还好 因为不是每家都有代理商问题 07/28 04:19
15F:推 douliou:网路报价还好解决,地区性价格竞争,比这还严重!! 07/28 14:26
16F:→ douliou:话说..有些厂商根本不管报价的!! 07/2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