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sis (丫丫)
看板optical
標題[眼鏡] 有人配過flair的眼鏡嗎?
時間Thu Jul 26 10:48:11 2007
板上好像沒有討論過這家德國品牌
之前因為隱形眼鏡戴不下去了,所以決定配副好眼鏡^^
挑完整家店選了副flair的新款眼鏡(flair 508)
http://tinyurl.com/2wv6pq
顏色有很多種,朋友選的是霧銀藍紋(超好看)
但銀色比較適合我!!
如果有這品牌的店家都會有目錄本,
508就有7-8種顏色和兩種鏡片
選用Nikon,非球面1.74的鏡片<---好貴
(保證卡上寫ND 74)
鏡片等比例縮小3mm(我的焦距很小)
買好鏡片記得要拿保證卡~
蔡氏是會直接寄到家中,Nikon則是直接給
原本我也想配蔡氏的,但是沒有做到1.74
權衡之下還是選較薄的,不然蔡氏的鏡片較好
flair是德國品牌,眼鏡都是在小工作室
由設計師們和專業的師傅親手製作的
眼鏡以設計感輕巧為主要訴求~想要華麗風的比較少
這一系列無框的有六款,連鏡片樣式也不相同
下面是他的網站
http://www.flair.de/
之後我去找很多店都沒有flair的鏡架,無法比較
基本上我是覺得值得了~因為不會跟別人撞眼鏡XD
連鏡片都是多角度弧度
只是品牌報出來都沒人知道...
可是其他牌都不適合臉型哪!
這種德國品牌要簽約都要十萬元
如果第一年沒賣到10萬好像就不能續約
所以不是每家眼鏡店都能續約,或是簽下去
希望有配過flair鏡架的分享一下
另外蠻推南崁的微風眼鏡,總店在中壢
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83號
03-4229661
驗光就仔仔細細好幾台儀器,花了半小時好好驗
我總共在店裡待了五六個小時
因為所有的鏡片大小都不符合我的眼睛
老闆直接磨了一個等比例縮小3mm讓我戴^^
他們的技術不錯
我近視800度,但眼鏡很輕鏡片很透,
老闆還做了水晶處理
最後調整起來很舒服,之後去寶島調整個差一截
是很用心的老闆喔^^,推薦給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9.184
1F:推 hide1229:呼 置底的版規 請多多注意一下嚕^^Y 07/26 11:08
2F:→ prinsis:可是這是板上沒有討論過的...囧 07/26 11:11
3F:→ HONKAKUYA:沒討論過~也要注意一下板規吧?不然板規是寫好玩的嗎? 07/26 12:05
4F:→ prinsis:置底文也說了~板上沒有的自由心證不是嗎! 07/26 13:00
5F:→ prinsis:我查過相關網拍和討論~flair的真的很少,網拍只有基本款 07/26 13:01
6F:推 eyeoptik:本版目前禁止報價文詢價文>>>這好像是中文吧 07/26 13:07
7F:→ eyeoptik:蔡司是有做1.74的鏡片,特殊店家才訂得到! 07/26 13:08
8F:→ prinsis:安全鏡片嗎?我記得玻璃才可以... 07/26 13:11
9F:→ prinsis:我看板文認為是沒有的可以說,有的查版或拍賣 07/26 13:14
10F:推 eyeoptik:1.74是安全鏡片,FLAIR是德國彩繪框,很輕很好戴, 07/26 13:18
11F:→ eyeoptik:但不要壓到,很容易變型!版規是禁止報價文,新品牌當然可以 07/26 13:20
12F:→ eyeoptik:討論! 07/26 13:21
13F:推 HONKAKUYA:謝謝原PO~^^! 07/26 13:30
14F:推 hide1229:重點不是分享品牌 是報價文^^Y 分享文 當然歡迎! :D 07/26 13:38
15F:推 hide1229:恭喜原PO入手 好框^^" 07/26 13:53
16F:推 Tmix:508很好看喔~這牌子不熱門害我之前以為他是雜牌= =我嫩了 07/26 15:12
※ 編輯: prinsis 來自: 61.62.109.184 (07/26 15:41)
17F:推 ulysseshung:蔡司有1.74安全鏡片唷~真特別!!怎嚜德國都沒有賣... 07/27 08:43
18F:推 mey:我也是戴FLAIR的,雖貴但輕,不錯用~~~ 07/30 02:21
19F:推 mey:是他們家的pure colour系列 07/30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