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sis (丫丫)
看板optical
标题[眼镜] 有人配过flair的眼镜吗?
时间Thu Jul 26 10:48:11 2007
板上好像没有讨论过这家德国品牌
之前因为隐形眼镜戴不下去了,所以决定配副好眼镜^^
挑完整家店选了副flair的新款眼镜(flair 508)
http://tinyurl.com/2wv6pq
颜色有很多种,朋友选的是雾银蓝纹(超好看)
但银色比较适合我!!
如果有这品牌的店家都会有目录本,
508就有7-8种颜色和两种镜片
选用Nikon,非球面1.74的镜片<---好贵
(保证卡上写ND 74)
镜片等比例缩小3mm(我的焦距很小)
买好镜片记得要拿保证卡~
蔡氏是会直接寄到家中,Nikon则是直接给
原本我也想配蔡氏的,但是没有做到1.74
权衡之下还是选较薄的,不然蔡氏的镜片较好
flair是德国品牌,眼镜都是在小工作室
由设计师们和专业的师傅亲手制作的
眼镜以设计感轻巧为主要诉求~想要华丽风的比较少
这一系列无框的有六款,连镜片样式也不相同
下面是他的网站
http://www.flair.de/
之後我去找很多店都没有flair的镜架,无法比较
基本上我是觉得值得了~因为不会跟别人撞眼镜XD
连镜片都是多角度弧度
只是品牌报出来都没人知道...
可是其他牌都不适合脸型哪!
这种德国品牌要签约都要十万元
如果第一年没卖到10万好像就不能续约
所以不是每家眼镜店都能续约,或是签下去
希望有配过flair镜架的分享一下
另外蛮推南崁的微风眼镜,总店在中坜
桃园县中坜市新生路83号
03-4229661
验光就仔仔细细好几台仪器,花了半小时好好验
我总共在店里待了五六个小时
因为所有的镜片大小都不符合我的眼睛
老板直接磨了一个等比例缩小3mm让我戴^^
他们的技术不错
我近视800度,但眼镜很轻镜片很透,
老板还做了水晶处理
最後调整起来很舒服,之後去宝岛调整个差一截
是很用心的老板喔^^,推荐给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9.184
1F:推 hide1229:呼 置底的版规 请多多注意一下噜^^Y 07/26 11:08
2F:→ prinsis:可是这是板上没有讨论过的...囧 07/26 11:11
3F:→ HONKAKUYA:没讨论过~也要注意一下板规吧?不然板规是写好玩的吗? 07/26 12:05
4F:→ prinsis:置底文也说了~板上没有的自由心证不是吗! 07/26 13:00
5F:→ prinsis:我查过相关网拍和讨论~flair的真的很少,网拍只有基本款 07/26 13:01
6F:推 eyeoptik:本版目前禁止报价文询价文>>>这好像是中文吧 07/26 13:07
7F:→ eyeoptik:蔡司是有做1.74的镜片,特殊店家才订得到! 07/26 13:08
8F:→ prinsis:安全镜片吗?我记得玻璃才可以... 07/26 13:11
9F:→ prinsis:我看板文认为是没有的可以说,有的查版或拍卖 07/26 13:14
10F:推 eyeoptik:1.74是安全镜片,FLAIR是德国彩绘框,很轻很好戴, 07/26 13:18
11F:→ eyeoptik:但不要压到,很容易变型!版规是禁止报价文,新品牌当然可以 07/26 13:20
12F:→ eyeoptik:讨论! 07/26 13:21
13F:推 HONKAKUYA:谢谢原PO~^^! 07/26 13:30
14F:推 hide1229:重点不是分享品牌 是报价文^^Y 分享文 当然欢迎! :D 07/26 13:38
15F:推 hide1229:恭喜原PO入手 好框^^" 07/26 13:53
16F:推 Tmix:508很好看喔~这牌子不热门害我之前以为他是杂牌= =我嫩了 07/26 15:12
※ 编辑: prinsis 来自: 61.62.109.184 (07/26 15:41)
17F:推 ulysseshung:蔡司有1.74安全镜片唷~真特别!!怎嚜德国都没有卖... 07/27 08:43
18F:推 mey:我也是戴FLAIR的,虽贵但轻,不错用~~~ 07/30 02:21
19F:推 mey:是他们家的pure colour系列 07/30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