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124 (哇哈哈...)
站內optical
標題[問題] 那一種眼鏡架旁邊2根 比較不會鬆的阿???
時間Thu Jul 26 02:30:04 2007
不知是臉太寬還是怎樣
帶了2副 沒多久都越來越鬆 只要一低頭眼鏡就掉下來
有那一種眼鏡 是怎戴 戴很久 旁邊都會緊緊靠住臉的嗎??
不會戴久就鬆歪了...
如果更便宜的更好..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22.108
1F:推 NicoLin:我也遇過這種問題 後來發狠買詩樂的無關節鏡框 07/26 10:01
2F:→ NicoLin:除非我壓到它變行 不然都不太需要調整 07/26 10:01
3F:→ NicoLin:還可以戴著打羽毛球跳跳跳都不會掉 XD 07/26 10:02
4F:推 Perrucci:Alain mikli Starck系列,旁邊會夾的很緊...^_^ 07/26 10:52
5F:推 lsf820:你帶的應該是膠框吧!..金屬框寬度夠的話.都不太會有此問題ꌠ 07/26 11:29
6F:推 SugarSa:推starck一票 07/26 15:15
7F:推 hmmhmmohoh:推starck的真狠 雖然是真的不用什麼調啦.... 07/26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