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124 (哇哈哈...)
站内optical
标题[问题] 那一种眼镜架旁边2根 比较不会松的阿???
时间Thu Jul 26 02:30:04 2007
不知是脸太宽还是怎样
带了2副 没多久都越来越松 只要一低头眼镜就掉下来
有那一种眼镜 是怎戴 戴很久 旁边都会紧紧靠住脸的吗??
不会戴久就松歪了...
如果更便宜的更好......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22.108
1F:推 NicoLin:我也遇过这种问题 後来发狠买诗乐的无关节镜框 07/26 10:01
2F:→ NicoLin:除非我压到它变行 不然都不太需要调整 07/26 10:01
3F:→ NicoLin:还可以戴着打羽毛球跳跳跳都不会掉 XD 07/26 10:02
4F:推 Perrucci:Alain mikli Starck系列,旁边会夹的很紧...^_^ 07/26 10:52
5F:推 lsf820:你带的应该是胶框吧!..金属框宽度够的话.都不太会有此问题ꌠ 07/26 11:29
6F:推 SugarSa:推starck一票 07/26 15:15
7F:推 hmmhmmohoh:推starck的真狠 虽然是真的不用什麽调啦.... 07/26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