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TTT作者qooxxp (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偏光近視眼鏡?
時間Wed Jul 25 03:01:15 2007
是這樣的
小弟的工作是溜冰教練,身為一個溜冰教練
每天在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也是很合理的
之前曾經買過一隻o牌眼鏡
很簡單的基本款也花了我三四千ORZ
當時我的度數大約是150雙眼左右
不過沒在戴眼鏡,所以理所當然太陽眼鏡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
不過自從開始開車之後,我也戴起了眼鏡
久而久之反而不習慣沒戴眼鏡
之前帶過偏光鏡片,對於偏光鏡的效果驚為天人
但是考慮小弟是個懶人,最好是可以一副用到底的
運動型的偏光太陽眼鏡不適合晚上室內用
前掛式的。。。總覺得看起來好像漢奸XD
講一大堆想問的是
請問有沒有透明有度數的偏光鏡片?
或是極淡灰晚上也可以戴的度數片?
新竹這裡有嗎?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45.92
1F:→ HONKAKUYA:NIKON新的調光變色片不錯~可以去試試看 07/25 03:15
2F:推 eyeoptik:調光變色片怎麼可跟偏光片混為一談,2號石頭灰開車還OK 07/25 11:56
3F:→ eyeoptik:版規不是寫好看的,但是都沒執行,問價報價退散....... 07/25 11:58
※ 編輯: qooxxp 來自: 59.104.45.92 (07/25 13:12)
4F:推 qooxxp:感謝提醒。小弟已經刪掉了 07/25 13:30
5F:推 hide1229:執行上有困難度吧 畢竟板大在報效國家 呼... 07/2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