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TTT作者qooxxp (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偏光近视眼镜?
时间Wed Jul 25 03:01:15 2007
是这样的
小弟的工作是溜冰教练,身为一个溜冰教练
每天在大太阳底下跑来跑去也是很合理的
之前曾经买过一只o牌眼镜
很简单的基本款也花了我三四千ORZ
当时我的度数大约是150双眼左右
不过没在戴眼镜,所以理所当然太阳眼镜也不会有什麽大问题
不过自从开始开车之後,我也戴起了眼镜
久而久之反而不习惯没戴眼镜
之前带过偏光镜片,对於偏光镜的效果惊为天人
但是考虑小弟是个懒人,最好是可以一副用到底的
运动型的偏光太阳眼镜不适合晚上室内用
前挂式的。。。总觉得看起来好像汉奸XD
讲一大堆想问的是
请问有没有透明有度数的偏光镜片?
或是极淡灰晚上也可以戴的度数片?
新竹这里有吗?
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45.92
1F:→ HONKAKUYA:NIKON新的调光变色片不错~可以去试试看 07/25 03:15
2F:推 eyeoptik:调光变色片怎麽可跟偏光片混为一谈,2号石头灰开车还OK 07/25 11:56
3F:→ eyeoptik:版规不是写好看的,但是都没执行,问价报价退散....... 07/25 11:58
※ 编辑: qooxxp 来自: 59.104.45.92 (07/25 13:12)
4F:推 qooxxp:感谢提醒。小弟已经删掉了 07/25 13:30
5F:推 hide1229:执行上有困难度吧 毕竟板大在报效国家 呼... 07/2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