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ngkengli (頹廢娘娘腔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問便宜的鏡片~(台北士林)
時間Sun Jul 22 18:45:39 2007
請問大家有配過便宜的玻璃鏡片嗎?
因為我很久沒配鏡片了~(鏡框很舊了,不想配太好的鏡片)
可是我印象中,玻璃鏡片不是還滿便宜的嗎?
請問有人在士林配過兩眼加起來低於五百過的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1.183
1F:→ evilcold:玻璃低度數400內無散光 透明一副大概三個國父上下就有了 07/22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