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angkengli (颓废娘娘腔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问便宜的镜片~(台北士林)
时间Sun Jul 22 18:45:39 2007
请问大家有配过便宜的玻璃镜片吗?
因为我很久没配镜片了~(镜框很旧了,不想配太好的镜片)
可是我印象中,玻璃镜片不是还满便宜的吗?
请问有人在士林配过两眼加起来低於五百过的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1.183
1F:→ evilcold:玻璃低度数400内无散光 透明一副大概三个国父上下就有了 07/22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