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u1106 (~將將將將~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雷朋眼鏡
時間Fri Jul 20 22:58:15 2007
請問這款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1157898876
有店面可以讓我試帶嗎??
因為它眼鏡的寬有13.6耶!感覺滿大隻的
怕帶起來不適合
但又滿喜歡的,請問台灣有再賣這支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50.94
1F:推 nightjar:台灣沒有喔 網拍都是從日本帶的 07/23 23:44
2F:推 zoevivante:哇!超好看!好喜歡這種簡單的方黑框歐... 07/24 11:43
3F:→ zoevivante:13.6還好吧?我的Gucci黑框也是playboy的太陽眼鏡還17勒 07/24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