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u1106 (~将将将将~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雷朋眼镜
时间Fri Jul 20 22:58:15 2007
请问这款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1157898876
有店面可以让我试带吗??
因为它眼镜的宽有13.6耶!感觉满大只的
怕带起来不适合
但又满喜欢的,请问台湾有再卖这支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50.94
1F:推 nightjar:台湾没有喔 网拍都是从日本带的 07/23 23:44
2F:推 zoevivante:哇!超好看!好喜欢这种简单的方黑框欧... 07/24 11:43
3F:→ zoevivante:13.6还好吧?我的Gucci黑框也是playboy的太阳眼镜还17勒 07/24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