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atlaba (一個人的生活...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可以推薦我幾款嗎?
時間Fri Jul 20 22:52:27 2007
我度數不深,只有一眼200多,預算不要超過2500吧
之前有培同學去仁愛站前配過,本來也想去這間,可是後來同學說他去士林那間問,
一摩一樣的鏡架人家便宜五百,而且老實跟我們說已經是兩三年前的款,
可是去仁愛的時候他卻不是這樣說! 囧
所以不想要去仁愛配了!
我的臉很大,鼻樑塌,皮膚不是很白,(不要叫我投胎XD)
想要配膠框了,或是鈦(應該是這樣說吧),深色為主,
之前在仁愛試過其他顏色感覺真想死XD
希望眼鏡戴起來可以挺一點,不要一直往下沉,
請問各位有推薦哪幾牌嗎?
之前配雜牌的,真的沒有名牌好戴,所以希望以有牌子的為主!
對了,我人在台北!
謝謝喔!
--
越挫越勇
到底是誰婊我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32.248
1F:推 shandi1004:如果方便可以去三重湯城家樂福裡面看看...在服務台正對 07/21 00:49
2F:→ shandi1004:面~現在有特價名牌鏡框1980配到好...有很多牌子 07/21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