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atlaba (一个人的生活...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可以推荐我几款吗?
时间Fri Jul 20 22:52:27 2007
我度数不深,只有一眼200多,预算不要超过2500吧
之前有培同学去仁爱站前配过,本来也想去这间,可是後来同学说他去士林那间问,
一摩一样的镜架人家便宜五百,而且老实跟我们说已经是两三年前的款,
可是去仁爱的时候他却不是这样说! 囧
所以不想要去仁爱配了!
我的脸很大,鼻梁塌,皮肤不是很白,(不要叫我投胎XD)
想要配胶框了,或是钛(应该是这样说吧),深色为主,
之前在仁爱试过其他颜色感觉真想死XD
希望眼镜戴起来可以挺一点,不要一直往下沉,
请问各位有推荐哪几牌吗?
之前配杂牌的,真的没有名牌好戴,所以希望以有牌子的为主!
对了,我人在台北!
谢谢喔!
--
越挫越勇
到底是谁婊我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32.248
1F:推 shandi1004:如果方便可以去三重汤城家乐福里面看看...在服务台正对 07/21 00:49
2F:→ shandi1004:面~现在有特价名牌镜框1980配到好...有很多牌子 07/21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