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is (Neture High 小柔)
看板optical
標題[心得]光明分子一遊
時間Fri Jul 20 10:09:39 2007
大家好,我是剛淺水不久的小孩
請大家多多指教^^
看了大家推薦光明分子
所以我昨天也去那裡配眼鏡了
先去了江翠店再到本店
因為江翠店的貨比較少
而且都是些天價的限量框....冏
所以又跑去本店
我配了一支牌子是Marc Jacobs
店員說是LV的設計師的牌子
才剛上架喔!
是白色的框(一開始就想要找白框:p)
加鏡片8000元(打五折)
我覺得很貴><
也許版友覺得還好吧!哈哈
但我想是蠻值得的!
店員人都很好
我試戴了很多限量框和很多顏色鮮豔的框
少說有二十支吧!
P.S.我有看到帥帥的光良老闆
不敢跟他說話....(我害羞)
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51.28
1F:→ romis:找到了是Marc Jacobs,版上討論好少>///< 07/20 10:12
※ 編輯: romis 來自: 124.155.151.28 (07/20 10:14)
2F:→ Morphy0701:po文不附圖..... 07/20 20:26
3F:推 liuring:此風不可長.... 07/20 20:27
4F:推 romis:呃~~我還沒拿到啦><~有這個規定嗎?我下次會注意的>///< 07/20 23:33
5F:推 romis:M大照像技術真好!沒和您討教一下怎敢放上照片呢?哈哈 07/20 23:42
6F:推 hide1229:呼 板規也煩請看一下囉^^" 07/21 00:24
7F:→ romis:拿到一定馬上po上來! 07/21 00:53
8F:推 Morphy0701:噗 開玩笑的啦 :P 別緊張 我沒技術可言啦 囧 07/21 22:31
9F:→ Morphy0701:只是希望看看美框跟正咩 XD 07/21 22:33
10F:推 ilovescorpio:價格修一下八 07/2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