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is (Neture High 小柔)
看板optical
标题[心得]光明分子一游
时间Fri Jul 20 10:09:39 2007
大家好,我是刚浅水不久的小孩
请大家多多指教^^
看了大家推荐光明分子
所以我昨天也去那里配眼镜了
先去了江翠店再到本店
因为江翠店的货比较少
而且都是些天价的限量框....冏
所以又跑去本店
我配了一支牌子是Marc Jacobs
店员说是LV的设计师的牌子
才刚上架喔!
是白色的框(一开始就想要找白框:p)
加镜片8000元(打五折)
我觉得很贵><
也许版友觉得还好吧!哈哈
但我想是蛮值得的!
店员人都很好
我试戴了很多限量框和很多颜色鲜艳的框
少说有二十支吧!
P.S.我有看到帅帅的光良老板
不敢跟他说话....(我害羞)
哈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51.28
1F:→ romis:找到了是Marc Jacobs,版上讨论好少>///< 07/20 10:12
※ 编辑: romis 来自: 124.155.151.28 (07/20 10:14)
2F:→ Morphy0701:po文不附图..... 07/20 20:26
3F:推 liuring:此风不可长.... 07/20 20:27
4F:推 romis:呃~~我还没拿到啦><~有这个规定吗?我下次会注意的>///< 07/20 23:33
5F:推 romis:M大照像技术真好!没和您讨教一下怎敢放上照片呢?哈哈 07/20 23:42
6F:推 hide1229:呼 板规也烦请看一下罗^^" 07/21 00:24
7F:→ romis:拿到一定马上po上来! 07/21 00:53
8F:推 Morphy0701:噗 开玩笑的啦 :P 别紧张 我没技术可言啦 囧 07/21 22:31
9F:→ Morphy0701:只是希望看看美框跟正咩 XD 07/21 22:33
10F:推 ilovescorpio:价格修一下八 07/2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