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venmoon (heaven)
看板optical
標題[閒聊] 點線面
時間Fri Jul 20 00:12:17 2007
有那些店家配鏡時會考慮點線面
裝配光學中心
鏡架斜度
角膜頂點和鏡片距離
感覺配眼鏡時
店家只驗光和量瞳距
這樣是否足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.133
1F:推 sanshould:店家需要考慮的部分真的很多哩 才能讓使用者帶起來舒服 07/20 06:51
2F:推 eyeoptik:你說的是"個人化"鏡片,多少消費者會付出這種價格??? 07/20 12:12
3F:→ eyeoptik:很多客戶都會要求多好的鏡片,多好的服務,但一說到金額, 07/20 12:13
4F:→ eyeoptik:整個變臉= =,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! 07/20 12:14
5F:推 shiaochu:推樓上.....心有戚戚焉 07/20 14:06
6F:推 Freeheart:呵呵 是阿~~原因是...不知道馬兒到底要吃多少草 XDD 07/20 15:39
7F:推 bobby238:還以為是參考書 07/20 16:37
8F:推 heavenmoon:問題是寶x都強調點線面服務.又沒做到.也沒說這是 07/20 23:56
9F:推 heavenmoon:"個人化"鏡片... 07/20 23:59
10F:推 napanapa:推~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吃草 07/22 13:33
11F:→ napanapa:但只要店家願意多解說些 應該還是會有消費者願意付出吧 07/2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