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venmoon (heaven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闲聊] 点线面
时间Fri Jul 20 00:12:17 2007
有那些店家配镜时会考虑点线面
装配光学中心
镜架斜度
角膜顶点和镜片距离
感觉配眼镜时
店家只验光和量瞳距
这样是否足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.133
1F:推 sanshould:店家需要考虑的部分真的很多哩 才能让使用者带起来舒服 07/20 06:51
2F:推 eyeoptik:你说的是"个人化"镜片,多少消费者会付出这种价格??? 07/20 12:12
3F:→ eyeoptik:很多客户都会要求多好的镜片,多好的服务,但一说到金额, 07/20 12:13
4F:→ eyeoptik:整个变脸= =,又要马儿好,又要马儿不吃草! 07/20 12:14
5F:推 shiaochu:推楼上.....心有戚戚焉 07/20 14:06
6F:推 Freeheart:呵呵 是阿~~原因是...不知道马儿到底要吃多少草 XDD 07/20 15:39
7F:推 bobby238:还以为是参考书 07/20 16:37
8F:推 heavenmoon:问题是宝x都强调点线面服务.又没做到.也没说这是 07/20 23:56
9F:推 heavenmoon:"个人化"镜片... 07/20 23:59
10F:推 napanapa:推~又要马儿好,又要马儿不吃草 07/22 13:33
11F:→ napanapa:但只要店家愿意多解说些 应该还是会有消费者愿意付出吧 07/2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