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obug (小蟲)
看板optical
標題[討論] 想戴看看膠框眼鏡...(男)
時間Thu Jul 19 21:04:18 2007
帶了六年的金屬框眼鏡...
被一個想改造我的朋友說眼鏡該換了..
可以試試看膠框比較好看
跟他在網咖上拍賣看時
選了3隻我覺得ok他也覺得好看的鏡框
但不曉得該買哪隻
所以想請你們幫我從這3隻裡面再選出一隻來(最後篩選@@)
我的臉型算是倒三角吧
不曉得哪隻會比較適合我
謝謝!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3654343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8319505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841437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2.83
1F:推 zoey28:不好意思,我個人是建議眼鏡還是要試戴才好耶 07/19 21:09
2F:→ zoey28:只看照片有時鏡框好看,但戴上去不適合哦:) 07/19 21:09
3F:推 bobobug:嗯嗯..我知道..我最後還是會去那間店實際戴看看的.. 07/19 21:15
4F:推 bobobug:只是想問大家哪種款式感覺的比較好而已@@ 07/19 21:18
5F:推 alexistt:你去試帶看看~~拍照給大家看~~之後,再來這問 問題 07/19 21:51
6F:推 zoey28:哦哦,所以你還是會去試戴~~那我建議第二隻,那個框蠻不錯的 07/19 21:52
7F:→ zoey28:然後第三支我覺得有點娘~~男生還是不要戴框腳太花俏的^_^ 07/19 21:52
8F:→ alexistt:別把順序弄顛倒了~~眼鏡看起來都很漂亮!!戴起來差天與地 07/19 21:52
9F:→ Robert28:第一隻簡單 又漂亮 07/2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