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obug (小虫)
看板optical
标题[讨论] 想戴看看胶框眼镜...(男)
时间Thu Jul 19 21:04:18 2007
带了六年的金属框眼镜...
被一个想改造我的朋友说眼镜该换了..
可以试试看胶框比较好看
跟他在网咖上拍卖看时
选了3只我觉得ok他也觉得好看的镜框
但不晓得该买哪只
所以想请你们帮我从这3只里面再选出一只来(最後筛选@@)
我的脸型算是倒三角吧
不晓得哪只会比较适合我
谢谢!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3654343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8319505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841437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2.83
1F:推 zoey28:不好意思,我个人是建议眼镜还是要试戴才好耶 07/19 21:09
2F:→ zoey28:只看照片有时镜框好看,但戴上去不适合哦:) 07/19 21:09
3F:推 bobobug:嗯嗯..我知道..我最後还是会去那间店实际戴看看的.. 07/19 21:15
4F:推 bobobug:只是想问大家哪种款式感觉的比较好而已@@ 07/19 21:18
5F:推 alexistt:你去试带看看~~拍照给大家看~~之後,再来这问 问题 07/19 21:51
6F:推 zoey28:哦哦,所以你还是会去试戴~~那我建议第二只,那个框蛮不错的 07/19 21:52
7F:→ zoey28:然後第三支我觉得有点娘~~男生还是不要戴框脚太花俏的^_^ 07/19 21:52
8F:→ alexistt:别把顺序弄颠倒了~~眼镜看起来都很漂亮!!戴起来差天与地 07/19 21:52
9F:→ Robert28:第一只简单 又漂亮 07/2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