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Tree (星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教各位大大有聽過日本萊特鏡片嗎
時間Thu Jul 19 19:03:27 2007
大家好
最近剛接觸眼鏡版
覺得獲益良多 也還在學習中
終於搞懂原來1.6、1.61、1.67、1.74
是怎麼一回事了
不然老是被眼鏡店的專業術語嚇到 @@
想請教專業的大大們
是否聽過日本萊特鏡片1.61
近視約800閃光約75
價位大概多少,等級如何呢
是否有抗UV
跟GIA比起來如何
懇請大大們指教
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0.72
1F:推 Freeheart:請參照5189推文 07/19 20:07
2F:推 StarTree:謝謝大大的提供,可是那篇沒有關於萊特鏡片的 ^^ 07/19 20:56
3F:推 Freeheart:我的第一建議就是配我所說的比較有保障 07/19 21:15
4F:推 Freeheart:至少很多人配過 價位分隔也明確 等級區分明顯 07/19 21:17
5F:→ Freeheart:至於你說的萊特鏡片 我沒聽過..請版友分享 07/19 21:18
6F:→ Freeheart:除非你很有把握他的"正確等級" 否則還請不要嘗試 07/19 21:18
7F:推 StarTree:嗯嗯 謝謝 ^^ 因為我已經配了 所以很擔心被騙,如果早 07/19 22:06
8F:推 StarTree:先多閱讀更多的文章以及大大的推薦就好了 > < 07/19 22:10
9F:推 StarTree:請版友們踴躍分享唷 感謝 ^^ 07/20 13:53
10F:→ HONKAKUYA:我聽過萊特兄弟... 07/20 17:00
11F:→ ckuo:.....所以這個鏡片會飛?... 07/21 00:15
12F:→ mars888:萊特與碧寶同代理商(視亨),諸多店家會將萊特與碧寶混稱為 07/23 14:52
13F:→ mars888:Lite BiBA(萊特碧寶)。 07/23 14:55
14F:推 gio007tw:萊特,碧寶是視亨自創的品牌 10/27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