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Tree (星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教各位大大有听过日本莱特镜片吗
时间Thu Jul 19 19:03:27 2007
大家好
最近刚接触眼镜版
觉得获益良多 也还在学习中
终於搞懂原来1.6、1.61、1.67、1.74
是怎麽一回事了
不然老是被眼镜店的专业术语吓到 @@
想请教专业的大大们
是否听过日本莱特镜片1.61
近视约800闪光约75
价位大概多少,等级如何呢
是否有抗UV
跟GIA比起来如何
恳请大大们指教
谢谢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0.72
1F:推 Freeheart:请参照5189推文 07/19 20:07
2F:推 StarTree:谢谢大大的提供,可是那篇没有关於莱特镜片的 ^^ 07/19 20:56
3F:推 Freeheart:我的第一建议就是配我所说的比较有保障 07/19 21:15
4F:推 Freeheart:至少很多人配过 价位分隔也明确 等级区分明显 07/19 21:17
5F:→ Freeheart:至於你说的莱特镜片 我没听过..请版友分享 07/19 21:18
6F:→ Freeheart:除非你很有把握他的"正确等级" 否则还请不要尝试 07/19 21:18
7F:推 StarTree:嗯嗯 谢谢 ^^ 因为我已经配了 所以很担心被骗,如果早 07/19 22:06
8F:推 StarTree:先多阅读更多的文章以及大大的推荐就好了 > < 07/19 22:10
9F:推 StarTree:请版友们踊跃分享唷 感谢 ^^ 07/20 13:53
10F:→ HONKAKUYA:我听过莱特兄弟... 07/20 17:00
11F:→ ckuo:.....所以这个镜片会飞?... 07/21 00:15
12F:→ mars888:莱特与碧宝同代理商(视亨),诸多店家会将莱特与碧宝混称为 07/23 14:52
13F:→ mars888:Lite BiBA(莱特碧宝)。 07/23 14:55
14F:推 gio007tw:莱特,碧宝是视亨自创的品牌 10/27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