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shi (Peter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陳小春代言的tooinch眼鏡
時間Thu Jul 19 18:23:57 2007
請問各位眼鏡達人...
這款平價的鏡框品質如何呢?
我長期都戴隱形,但最近眼睛去複檢
眼科醫生和眼鏡行都說我一定要配一般眼鏡,平時在家或放假時戴
再只戴隱形下去,眼睛長期缺氧,很不健康
眼鏡行就介紹tooinch給我,他說我平時還是戴隱形的話
配這款就可以了,我爬了文,好像沒人有討論過這個香港平價眼鏡
想請問有戴過的人,感覺怎麼樣呢?
或是或是,有沒有達人能介紹其它平價又好戴的膠框眼鏡?
感恩感恩~~~
--
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42.39
1F:→ HONKAKUYA:這些等級的~隨便一家眼鏡行問都很多~ 07/19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