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shi (Peter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陈小春代言的tooinch眼镜
时间Thu Jul 19 18:23:57 2007
请问各位眼镜达人...
这款平价的镜框品质如何呢?
我长期都戴隐形,但最近眼睛去复检
眼科医生和眼镜行都说我一定要配一般眼镜,平时在家或放假时戴
再只戴隐形下去,眼睛长期缺氧,很不健康
眼镜行就介绍tooinch给我,他说我平时还是戴隐形的话
配这款就可以了,我爬了文,好像没人有讨论过这个香港平价眼镜
想请问有戴过的人,感觉怎麽样呢?
或是或是,有没有达人能介绍其它平价又好戴的胶框眼镜?
感恩感恩~~~
--
呃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42.39
1F:→ HONKAKUYA:这些等级的~随便一家眼镜行问都很多~ 07/19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