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els (衝一發大的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請問配眼鏡時
時間Tue Jul 17 21:51:47 2007
有需要把閃光配到滿嗎??
因為之前配的那家說閃光如果配滿眼睛會很吃力
而現在配的這家說不配滿會傷眼睛
不知道哪個是對的orz
感謝解答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5.172
1F:推 Freeheart:反過來說..沒配滿 東西看不清楚 不也吃力嗎? 07/17 22:09
2F:→ Freeheart:因此諮詢一位好驗光師 他會給你一個最適合你狀況的答案 07/17 22:10
3F:→ wheels:恩..謝謝 07/17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