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els (冲一发大的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请问配眼镜时
时间Tue Jul 17 21:51:47 2007
有需要把闪光配到满吗??
因为之前配的那家说闪光如果配满眼睛会很吃力
而现在配的这家说不配满会伤眼睛
不知道哪个是对的orz
感谢解答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5.172
1F:推 Freeheart:反过来说..没配满 东西看不清楚 不也吃力吗? 07/17 22:09
2F:→ Freeheart:因此谘询一位好验光师 他会给你一个最适合你状况的答案 07/17 22:10
3F:→ wheels:恩..谢谢 07/17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