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shop (little__pig)
站內optical
標題[閒聊] 碧寶鏡片值2000元嗎~
時間Tue Jul 17 20:36:25 2007
店家:內湖大陸眼鏡
鏡片品牌:碧寶
因為鏡片不小心破了一小角,所以之前就近找了內湖的大陸眼鏡配鏡片
我度數300左右,而且又常弄破
所以就要求店家配便宜的就好,之前在年輕人配都一千出搞定
結果sales就推銷我什麼碧寶1.6的.....,跟本聽不懂....
今天想配新眼鏡,逛到皇家,sales問我目前戴的眼鏡在那配
鏡架思樂在台大(忘了那家)配的5000多
鏡片碧寶在大陸配的2000
sales直乎我被坑了,一直感嘆他們怎麼那麼敢賺,
他看了我的鏡片,說只要1000絕對配的起來,
不知這是銷售技巧還是真的被坑了~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2.3
1F:推 middle1023:碧寶真的沒這麼貴 07/17 21:34
2F:推 Freeheart:爬文很難嗎 又不是沒有這資訊 07/17 21:41
3F:推 andy80067:貴爆 07/17 22:03
4F:推 lpshop:所以我的結論是大陸眼鏡是黑店,大家不要再去了~ 07/17 22:11
5F:推 Freeheart:錯誤的結論 07/17 22:31
6F:推 markamy:店家批評店家的言論,聽聽就好...別太認真... 07/17 22:33
7F:→ markamy:PO篇文章 有一些推文 就說人家是爛店...這樣好像不太好.. 07/17 22:35
8F:推 popolove:其實還好啦 要看有沒有散光 在那配的(人事成本.)^^ 07/18 00:26
9F:→ EELINCCU:貴... 07/3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