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shop (little__pig)
站内optical
标题[闲聊] 碧宝镜片值2000元吗~
时间Tue Jul 17 20:36:25 2007
店家:内湖大陆眼镜
镜片品牌:碧宝
因为镜片不小心破了一小角,所以之前就近找了内湖的大陆眼镜配镜片
我度数300左右,而且又常弄破
所以就要求店家配便宜的就好,之前在年轻人配都一千出搞定
结果sales就推销我什麽碧宝1.6的.....,跟本听不懂....
今天想配新眼镜,逛到皇家,sales问我目前戴的眼镜在那配
镜架思乐在台大(忘了那家)配的5000多
镜片碧宝在大陆配的2000
sales直乎我被坑了,一直感叹他们怎麽那麽敢赚,
他看了我的镜片,说只要1000绝对配的起来,
不知这是销售技巧还是真的被坑了~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2.3
1F:推 middle1023:碧宝真的没这麽贵 07/17 21:34
2F:推 Freeheart:爬文很难吗 又不是没有这资讯 07/17 21:41
3F:推 andy80067:贵爆 07/17 22:03
4F:推 lpshop:所以我的结论是大陆眼镜是黑店,大家不要再去了~ 07/17 22:11
5F:推 Freeheart:错误的结论 07/17 22:31
6F:推 markamy:店家批评店家的言论,听听就好...别太认真... 07/17 22:33
7F:→ markamy:PO篇文章 有一些推文 就说人家是烂店...这样好像不太好.. 07/17 22:35
8F:推 popolove:其实还好啦 要看有没有散光 在那配的(人事成本.)^^ 07/18 00:26
9F:→ EELINCCU:贵... 07/3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