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ma1212 (吸個嘛一二一二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nikon的鏡框1800划算與否
時間Tue Jul 17 16:03:49 2007
昨天新配的眼鏡 選了以下這副框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4108731
但店家一直說這是"鈦"做的鏡框
上網去看 好像不是鈦做的
不過它給的價格比拍賣便宜很多(1800元)
所以想請問大家這樣值得嗎?
還是說原本就是這個價格了?
另外請教
我是配800元的奈米安全鏡片
(他店裡只有300.500.800三種價位可以選)
這樣的價格算貴嗎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7.104
1F:→ HONKAKUYA:我的天啊~這樣的價格算貴嗎? 07/17 16:06
2F:→ saber102:或是聽說1950pro快有降價了.. 07/17 17:26
3F:→ saber102:阿...剛剛回的怎麼跑來這了@@" 07/17 17:34
4F:推 cuteftp:之前我配眼鏡時也挑了nikon的純鈦框~定價5千~配鏡片打五折 07/17 23:13
5F:推 cuteftp:後來選蔡司蓮花鏡片~總價算起來~鏡框只要800 囧 07/17 23:18
6F:推 anndy:你在哪裡配的阿? 07/18 01:51
7F:推 sigma1212:中壢中原大學前的E視力 07/18 10:02
8F:推 cuteftp:抱歉~修正一下價錢~是900~我記錯了 XDDD 08/23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