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ma1212 (吸个嘛一二一二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nikon的镜框1800划算与否
时间Tue Jul 17 16:03:49 2007
昨天新配的眼镜 选了以下这副框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4108731
但店家一直说这是"钛"做的镜框
上网去看 好像不是钛做的
不过它给的价格比拍卖便宜很多(1800元)
所以想请问大家这样值得吗?
还是说原本就是这个价格了?
另外请教
我是配800元的奈米安全镜片
(他店里只有300.500.800三种价位可以选)
这样的价格算贵吗?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7.104
1F:→ HONKAKUYA:我的天啊~这样的价格算贵吗? 07/17 16:06
2F:→ saber102:或是听说1950pro快有降价了.. 07/17 17:26
3F:→ saber102:阿...刚刚回的怎麽跑来这了@@" 07/17 17:34
4F:推 cuteftp:之前我配眼镜时也挑了nikon的纯钛框~定价5千~配镜片打五折 07/17 23:13
5F:推 cuteftp:後来选蔡司莲花镜片~总价算起来~镜框只要800 囧 07/17 23:18
6F:推 anndy:你在哪里配的阿? 07/18 01:51
7F:推 sigma1212:中坜中原大学前的E视力 07/18 10:02
8F:推 cuteftp:抱歉~修正一下价钱~是900~我记错了 XDDD 08/23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