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queen13 (hhh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關於手工框
時間Mon Jul 16 16:04:11 2007
請問手工框走在路上可以讓人有為之ㄧ亮的感覺嗎?
聽朋友說手工框戴到後來什麼XXXX作之類的mark磨掉以後百分之99的人
都看不出他有8~9張小朋友的價值~.~,除非有研究的人才識貨...
現在已經在猶豫要不要換手工框了@@,畢竟不希望花大錢配出來跟夜市幾百塊的塑膠框
看起來差不多....請問手工框除了mark外能走在路上就讓人分別的出來嗎?
而且聽說手工框蠻重的是真的嗎?
另外~一般大學生戴手工框的多不多呀?我看買街都是黑框,但哪些是雜牌哪些是名牌
哪些是日本手工框都分不出來,是真的要行家才分的出來嗎?
有沒有人能給我ㄧ個買它的理由呢?畢竟打工賺的錢很辛苦~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5.39
1F:推 Freeheart:如果是抱持這樣的想法 我建議配名牌框會比較適合 07/16 16:05
2F:推 Freeheart:眼鏡之路是寂寞的...真的要走這條 會聽到很多輕視的聲音 07/16 16:07
3F:推 evilcold:要人被你吸引 就找作風大膽 外型特殊的框吧.. 07/16 16:11
4F:→ Tmix:如果你只要牌子,不要考慮日系職人框...一般人都看不出來 07/16 16:32
5F:推 Freeheart:提外話 如果自己打扮的不錯 便宜框人家也當屌框 07/16 16:37
6F:推 hmmhmmohoh:要現的話買名牌框就夠了 07/16 16:47
7F:推 hide1229:呼 配手工框是屬自high的成份居多吧 Orz 07/16 16:56
8F:推 pk:這樣跟買名牌西裝不拆袖子上的標籤有啥不一樣..... 07/16 17:32
9F:推 liuring:我覺得應該適合臉吧,一般的品牌框鼻電部分幾乎不合,容易滑 07/16 18:02
10F:→ liuring: 是 07/16 18:03
11F:→ HONKAKUYA:不買的理由很多,要賣的只有一個=爽啊! 07/16 18:30
12F:推 nikekao:自己帶得喜歡最重要 另外 手工框也是有很高調的喔 07/16 19:08
13F:推 ilovescorpio:覺得原PO並不是因為真的欣賞手工框而想配的。依你的 07/16 23:22
14F:推 dkalan:不會阿賽璐珞的黑框 光澤比較好看 普通塑膠框一看就看出來 07/17 14:09
15F:推 ilovescorpio:需求,找個造型亮眼的應該比較貼合你的需要! 07/17 20:20
16F:推 hope0310:遠看是沒差 近看高下立見 質感不同~ 07/17 21:46
17F:推 nikekao:你可以去看看LTH plspls還有JAPONISM 有多高調 07/18 11:16
18F:推 jiankein:不管是便宜框還是手工框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框 07/18 17:58
19F:→ HONKAKUYA:樓上是毛主席....XD 07/18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