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queen13 (hhh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关於手工框
时间Mon Jul 16 16:04:11 2007
请问手工框走在路上可以让人有为之ㄧ亮的感觉吗?
听朋友说手工框戴到後来什麽XXXX作之类的mark磨掉以後百分之99的人
都看不出他有8~9张小朋友的价值~.~,除非有研究的人才识货...
现在已经在犹豫要不要换手工框了@@,毕竟不希望花大钱配出来跟夜市几百块的塑胶框
看起来差不多....请问手工框除了mark外能走在路上就让人分别的出来吗?
而且听说手工框蛮重的是真的吗?
另外~一般大学生戴手工框的多不多呀?我看买街都是黑框,但哪些是杂牌哪些是名牌
哪些是日本手工框都分不出来,是真的要行家才分的出来吗?
有没有人能给我ㄧ个买它的理由呢?毕竟打工赚的钱很辛苦~ 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5.39
1F:推 Freeheart:如果是抱持这样的想法 我建议配名牌框会比较适合 07/16 16:05
2F:推 Freeheart:眼镜之路是寂寞的...真的要走这条 会听到很多轻视的声音 07/16 16:07
3F:推 evilcold:要人被你吸引 就找作风大胆 外型特殊的框吧.. 07/16 16:11
4F:→ Tmix:如果你只要牌子,不要考虑日系职人框...一般人都看不出来 07/16 16:32
5F:推 Freeheart:提外话 如果自己打扮的不错 便宜框人家也当屌框 07/16 16:37
6F:推 hmmhmmohoh:要现的话买名牌框就够了 07/16 16:47
7F:推 hide1229:呼 配手工框是属自high的成份居多吧 Orz 07/16 16:56
8F:推 pk:这样跟买名牌西装不拆袖子上的标签有啥不一样..... 07/16 17:32
9F:推 liuring:我觉得应该适合脸吧,一般的品牌框鼻电部分几乎不合,容易滑 07/16 18:02
10F:→ liuring: 是 07/16 18:03
11F:→ HONKAKUYA:不买的理由很多,要卖的只有一个=爽啊! 07/16 18:30
12F:推 nikekao:自己带得喜欢最重要 另外 手工框也是有很高调的喔 07/16 19:08
13F:推 ilovescorpio:觉得原PO并不是因为真的欣赏手工框而想配的。依你的 07/16 23:22
14F:推 dkalan:不会阿赛璐珞的黑框 光泽比较好看 普通塑胶框一看就看出来 07/17 14:09
15F:推 ilovescorpio:需求,找个造型亮眼的应该比较贴合你的需要! 07/17 20:20
16F:推 hope0310:远看是没差 近看高下立见 质感不同~ 07/17 21:46
17F:推 nikekao:你可以去看看LTH plspls还有JAPONISM 有多高调 07/18 11:16
18F:推 jiankein:不管是便宜框还是手工框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框 07/18 17:58
19F:→ HONKAKUYA:楼上是毛主席....XD 07/18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