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wish (活力小豬^0^N  )
看板optical
標題Re: [問題] 送男友太陽眼鏡
時間Fri Jul 13 01:54:46 2007
不好意思 再請問一下
有人看過以下兩款的牌子嗎?
1.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3197945?r=1011351526
2.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2864793?
謝謝
※ 引述《foreverwish (活力小豬^0^N  )》之銘言:
: 我在網拍上看到這個 請版友幫我鑑定一下
: 這副OK嗎? 值不值這個價錢? 謝謝
: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9916165?r=1091337072
: ※ 引述《foreverwish (活力小豬^0^N  )》之銘言:
: : 重要日子快到了 想送男友太陽眼鏡
: : 前陣子有聽到他提起想要復古款 類似雷朋那樣的太陽眼鏡
: : 小女子預算不高 2000之內
: : 請版友推薦牌子 及大台北地區的店家 謝謝
: : 我住新莊 版友推薦的士林國賓離我很遙遠......
: : 如果它值得衝 還是可以衝一下
: : (喔......不要告訴我2000買不到OK的太陽眼鏡>_<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oreverwish
夏天真是讓我又愛又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.237
1F:推 ttccnn:第2隻的話 那些人帶的 絕對跟她賣的不同牌子 07/13 02:02
2F:→ HONKAKUYA:限量才賣980?那我實在不懂那個破環保袋憑什麼要賣到八千 07/13 02:08
3F:推 hide1229:樓上的 限量是指他只有7支現貨吧...呼呼 07/13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