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wish (活力小猪^0^N  )
看板optical
标题Re: [问题] 送男友太阳眼镜
时间Fri Jul 13 01:54:46 2007
不好意思 再请问一下
有人看过以下两款的牌子吗?
1.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3197945?r=1011351526
2.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2864793?
谢谢
※ 引述《foreverwish (活力小猪^0^N  )》之铭言:
: 我在网拍上看到这个 请版友帮我监定一下
: 这副OK吗? 值不值这个价钱? 谢谢
: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9916165?r=1091337072
: ※ 引述《foreverwish (活力小猪^0^N  )》之铭言:
: : 重要日子快到了 想送男友太阳眼镜
: : 前阵子有听到他提起想要复古款 类似雷朋那样的太阳眼镜
: : 小女子预算不高 2000之内
: : 请版友推荐牌子 及大台北地区的店家 谢谢
: : 我住新庄 版友推荐的士林国宾离我很遥远......
: : 如果它值得冲 还是可以冲一下
: : (喔......不要告诉我2000买不到OK的太阳眼镜>_<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oreverwish
夏天真是让我又爱又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.237
1F:推 ttccnn:第2只的话 那些人带的 绝对跟她卖的不同牌子 07/13 02:02
2F:→ HONKAKUYA:限量才卖980?那我实在不懂那个破环保袋凭什麽要卖到八千 07/13 02:08
3F:推 hide1229:楼上的 限量是指他只有7支现货吧...呼呼 07/13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