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IMA1002 (醫者傳道授業解惑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關於配完眼鏡不滿意
時間Wed Jul 11 14:18:13 2007
新眼鏡我大概戴了兩天還是覺得很不適應...不太舒服,說暈也不是@@
也有可能這鏡框比我以前的鏡框還要小...
請問一般大約要適應多久呢?
如果真的不行要求店家重配可以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5.45
1F:推 Freeheart:找出原因 原店家要搞定~~搞不定就把店名PO上來 黑名單XD 07/11 14:32
2F:→ HONKAKUYA:問題如果是出在店家身上,那麼一定要請他們調整到戴起來 07/11 15:13
3F:→ HONKAKUYA:舒服為止,但是如果是因為自己的關係(如眼壓過高,用眼過 07/11 15:14
4F:→ HONKAKUYA:度等等)的話,要待適度的休息後再做驗光或調整. 07/11 15:15
5F:推 ULTIMA1002:可是要怎嚜知道是店家還是自己的問題呢? 07/11 15:48
6F:推 HONKAKUYA:建議你這一兩天先讓自己的生活作息正常點,睡眠充足, 07/11 17:23
7F:→ HONKAKUYA:然後再戴眼鏡,以測試看看,如果都做了還是不行,那麼一定 07/11 17:24
8F:→ HONKAKUYA:要去找原來配的眼鏡行,請他們再做檢測. 07/11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