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IMA1002 (医者传道授业解惑)
看板optical
标题[问题] 关於配完眼镜不满意
时间Wed Jul 11 14:18:13 2007
新眼镜我大概戴了两天还是觉得很不适应...不太舒服,说晕也不是@@
也有可能这镜框比我以前的镜框还要小...
请问一般大约要适应多久呢?
如果真的不行要求店家重配可以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5.45
1F:推 Freeheart:找出原因 原店家要搞定~~搞不定就把店名PO上来 黑名单XD 07/11 14:32
2F:→ HONKAKUYA:问题如果是出在店家身上,那麽一定要请他们调整到戴起来 07/11 15:13
3F:→ HONKAKUYA:舒服为止,但是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关系(如眼压过高,用眼过 07/11 15:14
4F:→ HONKAKUYA:度等等)的话,要待适度的休息後再做验光或调整. 07/11 15:15
5F:推 ULTIMA1002:可是要怎嚜知道是店家还是自己的问题呢? 07/11 15:48
6F:推 HONKAKUYA:建议你这一两天先让自己的生活作息正常点,睡眠充足, 07/11 17:23
7F:→ HONKAKUYA:然後再戴眼镜,以测试看看,如果都做了还是不行,那麽一定 07/11 17:24
8F:→ HONKAKUYA:要去找原来配的眼镜行,请他们再做检测. 07/11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