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u218 (型不型)
看板optical
標題[問題] 新配的眼鏡&折光率
時間Mon Jul 9 21:58:13 2007
小弟度數 775 800度 無閃光
昨天剛配了副鈦框的眼鏡
但店員說配1.58就夠了
(之前750 800度配1.61的)
拿到眼鏡後 鏡片好厚><"
而且帶新的眼鏡 感覺看的東西小很多(跟之前那副眼鏡袋起來比較)
現在該怎麼辦><"! 換新鏡片?
是因為鏡片只配1.58的關係嗎?
--
Hope is a good thing
maybe the best of things
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82.144
1F:→ Tmix:你這樣配1.67都不見得換滿意了 07/09 22:49
2F:推 Katarn:哪個店員阿....太扯了 @__@ 07/09 23:26